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油光out ,水嫩in!香華天夏日新品 皇家蓮花控油系列


油光out ,水嫩in!香華天夏日新品 皇家蓮花控油系列
http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P5/107808.aspx

(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25 08:45:14)

-珍貴印度藍蓮、稀有檀香木心及多重保濕成分 給您完美清爽夏日肌
高溫濕熱的夏天,皮脂旺盛,「出油」便成為最讓人頭疼的肌膚問題:輕則油光滿面、妝容難持久,重則毛孔堵塞、痘痘吻上你的臉…如果今年夏天,你還在為如何解決肌膚出油問題而煩惱,不妨試試香華天推出的新品──皇家蓮花控油系列,以極其珍稀的印度藍蓮及檀香木心精油,搭配促進油水平衡與多重保濕成分,讓你輕鬆擁有完美夏日肌!

皇家蓮花控油水凝乳  清爽控油、多重調理
香華天以皇家蓮花之名推出的這款控油水凝乳,主要成分為:產自印度、珍貴難尋且保濕效果一流的藍蓮與檀香木心精油,由歐洲七葉樹籽、酵母萃取及維他命B群等調合之複方控油精華,並以清爽的無油配方,帶給肌膚絕佳的控油效果,並具有調理及適度滋潤等多重功效。

其中來自南印度的藍蓮,為目前全球少數可萃取出精油蓮花品種,其生長環境需有充足陽光與大量水分並存的嚴苛條件,較玫瑰等其他珍貴花種之栽培更加困難;再加上若需萃取精油,約每十萬朵蓮花僅能萃取一公斤原精,價格又比頂級玫瑰精油高出數倍!但其針對肌膚的保濕效果極佳,因此香華天不惜重金添加此一珍貴成分。

檀香木心精油則更為難尋!素有「王者之香」的檀香,在精油中原本即屬高價位者。但檀香木心精油則僅取自保存精油最珍貴精華的木心,產量極少、價格也最昂貴,尤以產自南印度老山檀者最為頂級,其檀香木心精油所含之檀香醇含量高,是世界公認最佳產區。香華天所選用的檀香木心精油,即為此地出產。檀香木心精油能有效改善熟齡肌膚的缺水狀況,對於修護及促進彈性也有優異的效果。


此外,含歐洲七葉樹籽、酵母萃取及維他命B群等成分的複方控油配方,在調理油脂的同時,還能清潔,讓肌膚更顯平滑細緻。
成分:印度藍蓮精油、檀香木心、七葉樹籽萃取、酵母萃取、維生素B3、維生素B7。容量:50mL

皇家蓮花控油保濕露  油水平衡、更加潤澤
針對乾燥缺水的膚質,香華天則推出皇家蓮花控油保濕露。它同樣含有來自印度的藍蓮與檀香木心精油,歐洲七葉樹籽、酵母萃取及維他命B群等調合之複方控油精華,並針對乾燥肌加強補充水分,添加由能倒地鈴萃取、德國洋甘菊萃取、白柳樹萃取與蜂膠萃取等組成之多重補水成分,讓肌膚在達到油水平衡之餘,還能讓夏日的肌膚能獲得舒緩,並得到充分潤澤,呈現清新細緻的最佳狀態。

今年夏天若想揮別油光,不論哪種膚質,香華天皇家蓮花控油系列都能讓你輕鬆擁有清爽完美的新肌感。
成分:印度藍蓮精油、檀香木心、七葉樹籽萃取、酵母萃取、倒地鈴萃取、車前葉藍薊籽油
容量:50mL

歡迎蒞臨「香華天.新藝境」全省門市 搶鮮試用!
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F & B1 02-7706-8868
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F 04-2319-1101
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F 07-222-3769

官網:www.gpdeva.com

沒有留言: